【台中新光三越】福里安花神Caffè Florian咖啡館~來自威尼斯的百年名店

來到福里安花神咖啡館當一日的偽名媛,華麗的下午茶套餐,閃閃發光的器皿。
一圓當初在威尼斯本店只喝一杯咖啡的夢想!
福里安花神咖啡 Caffè Florian【 台中新光中港店】
Date:2018.6.23 (For Afternoon tea)
ADD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2F

營業時間:
平日 AM 11:00~PM 22:00
假日 AM 10:30~PM 22:00
官網:https://www.caffeflorian.com/en/
facebook:福里安花神咖啡

台中新光三越的福里安花神咖啡位在2樓,就是原來PAUL的位置重新裝潢。
走廊也有延伸成為用餐區,不過最好還是能坐到裡面的位子啦!
廣告打很大!手扶梯上2樓就能看到宣傳~
開幕第一天我剛好有路過,拍照打卡就送了一盒價值380元的巧克力豆!
巧克力裡面包咖啡豆,非常經典的義大利Style
下午茶套餐的供應時間從14:00開始,這裡也提供早餐、午餐、晚餐等,低消是 1 杯飲料或者 1 份冰淇林。
訂位很酷,會發簡訊通知,你可以隨時在上面看到前面還有幾組等待的客人,時間比較好抓。
很幸運地我們安排坐到裡面的座位。
內部裝潢很有質感,風格華麗,可惜有限制用餐時間 1.5 小時
這一區好像都不排客人,讓大家可以坐在這裡拍拍照!
MENU
因為網路上有詳細的圖片我就放上連結給大家囉!!請點我
連壁燈都很有威尼斯的感覺
水壺和水杯上都印有LOGO,而且玻璃很輕薄,做的不錯,服務生不時都會來幫忙加水。
點心櫃
MENU上也有圖片可以參考,但是看現場提供的比較準確!!看完就不是很想點了...哈哈哈
茉莉花茶慕斯蛋糕(亞洲限定)$260
原本很想點來吃吃看的,看到下面一大塊海綿蛋糕就打消念頭了~
 楓糖胡桃派 (台中限定)$200
因為本身沒有很愛堅果類的甜點,所以就PASS
義大利的咖啡都很小杯,因為他們愛喝espresso
馬卡龍 $70
都是些經典口味,還算多種!
英式下午茶套餐 $1,280 
供應時間 2 PM~6 PM
包含:鹹派、三明治、杏仁餅乾、英式司康、果醬、鮮奶油、馬卡龍、水果沙拉、伯爵柳橙巧克力蛋糕、起司蛋糕、迷你水果塔、熱帶水果椰奶凍,飲品一款(可選擇濃縮咖啡、義式咖啡、卡布奇諾、咖啡拿鐵或茶品)
上層是甜點,有椰奶凍、義式杏仁餅乾、巧克力馬卡龍和三款蛋糕(超迷你)
下層是鹹點,鹹派、煙燻鮭魚三明治和兩個司康
搭配司康用的鹽味奶油、自製果醬和鮮奶油
新鮮水果沙拉,色彩鮮豔,讓人垂涎欲滴!
裡面有蘋果、哈密瓜、草莓、藍莓、奇異果、柳橙...等等。
我個人很喜歡這道
鹹派
是正常尺寸的1/4大小,聽說是隨機配的,今天是義式馬鈴薯鹹派!(原價320元)
所以這迷你的一口就要80元啊!!
內餡還不錯,但塔皮不是我愛的口感。
整份套餐讓人吃最飽的應該就是英式司康了!!
一共2顆分四塊,吃起來真的非常像KFC的比司吉,但殘留在嘴中的麵粉味沒那麼重,香氣和餘味都很不錯!!
鮮奶油吃起來不膩,果醬也好吃,搭配奶油也很不錯
馬卡龍口味也是隨機配,我們剛好吃到的是巧克力,口感和味道都還不錯但遠遠比不上我最愛的 Pierre Hermé
熱帶水果椰奶凍,鳳梨口味,可能我很喜歡椰奶吧!!這個甜點我也蠻喜歡的~~
福里安特色咖啡系列(單點)
冰凍福里安咖啡 $350
咖啡冰淇林、福里安咖啡香甜酒、奶油和鮮奶油 調製而成
這款算還不錯喝,但是好胖啊~~哈哈哈
而且也很小杯喔~~咖啡的味道沒有很明顯,酒味也還好,都被鮮奶油那些中和掉了吧~
咖啡附贈的巧克力豆,裡面包的是杏仁,吃起來較為普通。
開幕拍照打卡收到包咖啡豆的比較好吃唷~~
福里安290週年紀念版咖啡 $350
濃縮咖啡、君度白柑橘香甜酒、珊布卡茴香香甜酒、熱巧克力和奶蓋 調製而成
這道我非常不喜歡啊!!!根本不是咖啡,是酒來著~~
超級辣喉嚨,酒味蓋掉了咖啡味和巧克力!!!
雖然很小一杯但根本不想喝完的程度.....
下午茶套餐的飲料我們選了茶品「夢幻威尼斯
南非茶為基底帶有蘋果和杏仁香氣
我覺得還不錯,搭配甜點鹹點都很合適
茶壺和茶具都是特製,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
茶湯的顏色也不錯,味道也不會太濃澀!!糖包有兩種顏色,因為沒用,所以不知道裡面的砂糖是哪一種!
跟服務生說要加水,原本以為他會把茶壺端回去
結果是他拿了加熱水專用的茶壺來幫我們加水~~
但茶包只能泡一次,加水後幾乎沒什麼味道了
隔壁桌點了冰淇林(價位約260~320之間)
份量看起來也不少,但我不是很喜歡加了很多鮮奶油的冰淇林啊~~哈哈哈
早上姊姊和朋友陪我去看了翔主演的「拉普拉斯的魔女」~呵呵~~
店門口的商品區販售很多周邊商品
像是加在咖啡裡面的香甜酒、居家香氛、器具等等
香水,服務人員有說非常濃郁喔!!不虧是義大利來的啊~~
香氛和飾品
巧克力豆有很多口味,價格也不同,另外用餐時所用到的餐具餐盤這裡都有販售
這一頓吃下來真的價格驚人啊!!
$2,178,平均一人726元
我們秉持著有吃過就好的精神~哈哈~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