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7香港銅鑼灣‧宿】銅鑼灣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

4天的香港行,香港通朋友推薦下榻於銅鑼灣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!
一出飯店走 3 分鐘就可以到銅鑼灣地鐵站,對面即是時代廣場,樓下又有City Super,真的很方便~
香港銅鑼灣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
Date:2017.11.9-12
ADD:香港銅鑼灣霎東街33號
TEL:0080-186-3388
官網:銅鑼灣智選假日酒店
飯店入口,櫃臺在2樓(香港算1樓),我們的1樓他們都叫地下。
細細長長的建築,27層樓
對面就是時代廣場的側門,從裡面也能接到地鐵站,或者繞道前門另外有地鐵站入口。
飯店的地下(G層)是一間甜點店 Zoe,文章後面再跟大家介紹,我跟朋友有來吃喔!!
這是晚上去逛街回來才能拍到這樣乾淨的大廳,不然基本上在Check-in & Check-out的時間,這邊就像戰場一樣,寄放的行李都滿出來。
房卡有 2 張~
電梯裡面可以看到餐廳和酒店設施分配樓層,就設施而言就是簡單型的商務飯店的概念。
電梯按鍵直接有寫開放時間,我覺得這個很貼心!!
早餐是在1樓的「左麟右李」,每天都有早餐可以吃喔~~
難得我們居然只有一天沒去吃....哈哈哈....
房間好高,在19樓唷!!是非吸煙樓層~
客房全部集中在同一側。
我們的房間到了~
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標準大床房
3 晚金額:HK$ 4,282.93(約台幣16,700)
這就是便利的代價啊!!!還好房間不算太小~~
商務飯店會有的高級電腦椅,提供蠻多便利的設施,插座也很多!!
有小沙發,非常好用~~因為剛買回來的東西和衣服都會丟在這裡!!哈哈哈
沙發旁邊有個小空間,1個29吋 & 1個26吋的行李箱都收在這裡。還可以堆買回來的戰利品,房間看起來就不會太亂~~
(本人無法忍受東西扔的到處都是)
電視,有無線台可以看,像是衛視電影台,還是能打發一下時間。電視櫃下方也能放東西~
往下看這是「堅拿道天橋」,這附近真的很方便,走出去超多吃的和購物商場。
衣櫃裡面還有附一個備用枕頭,衣架給蠻多的~~小冰箱裡面是空的,自己買回來的東西可以冰在裡面,還有提供雨傘,非常貼心!門後也有可以掛外套的掛勾。
床頭兩邊有分開的床頭燈,枕頭4個
有分軟硬兩種,很貼心~
床旁邊有保險箱和音響鬧鐘。
這是接 iPod / iPhone 專用的音響,不過應該有點舊了,現在新的 iPhone應該就不能用了吧~~
免費礦泉水,每天都會補!這邊的水賣的也還蠻貴的...
最重要的轉接插頭!!!不用自己帶喔~~如果還有需要還可以到櫃臺借。
吹風機,風力有點弱...
茶杯跟電熱水壺,熱水壺有用來泡泡麵~~哈哈哈
 咖啡和茶包,簡簡單單
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,但我覺得跑得不是很順,遊戲玩到一半就斷了。
比較有趣的是這個,提供一支免費的上網手機,還可以打電話呢!!不過因為弄丟或損毀要賠錢,所以我都在房間用,拿來查旅遊資訊和看youtube影片很方便。
浴室,乾濕分離
東西看起來雖然有點舊但還蠻乾淨的
面紙只有這裡有喔~
備品很簡單,如果有需要刮鬍刀或者其他東西可以到櫃臺拿。
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浴缸啊!!!為什麼喜歡去日本就是就算房間超級小也有浴缸可以泡澡啊~~
另外一個更妙的是洗髮精和沐浴乳居然是合而為一,超不習慣,還好我們有自己帶。
馬桶也是另外獨立一小間
從平面圖就可以看得出來,房間都是細細長長,另一側則是電梯、樓梯和樓層清潔作業區。
早餐卷一口氣都給了,一共  6 張
一樓的左麟右李,老闆是譚詠麟唷!!早上變成房客早餐用餐區,之後就恢復正常營業。
真心覺得桌上的東西好Free,因為東西沒了也不一定會補,就自動去別桌拿吧!這邊一律都是併桌~
第一天吃的早餐我還有拍,想說隔天應該是一樣的,想不到菜單居然也有換!!
但我連手機都沒帶就下樓吃飯了,所以什麼都沒拍~
選好你要的套餐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即可
分輕食、西式
中式、港式和素食
正常都會有附一杯柳橙汁,另外想喝熱茶咖啡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。其他的飲品就需要另外收費了!
第一天我們吃了中式和港式的早餐。
一開始還覺得粥好白,原來料都在最下面,拌一拌味道很夠,也還不錯吃。
腸粉跟台灣平常吃的不一樣,沒夾餡完全沒味道,你可以自己淋醬油或辣醬,我則是沾甜麵醬....哈哈哈
撈麵和牛肉丸,麵還蠻好吃的,牛肉丸重口味,重點是男生一定吃不飽....我是吃完粥就撐了...
大廳的販賣機,晚上如果餓的話可以買泡麵和零食飲料。
原本沒打算來吃的,只因為老爺的香港女性朋友們狂推,說這間是全香港最好吃的甜點!所以我跟另一個朋友就決定來吃吃看啦!
商品都是走可愛路線,顏色繽紛
蛋糕都蠻小個,比起一般在台灣會吃到的甜點尺寸,都還要小一些!!
但價格都不是在開玩笑,這樣的花型慕斯蛋糕就要港幣60元,換算後台幣快200元
後來我們選了這兩款蛋糕,一個都要超過170元台幣,但我認真的說完全不合我口味!!
只有甜,沒有層次,口感上也不精緻,兩款我跟朋友都覺得很普通。
而我個人覺得就算選了其他款也差不多,因為就外觀看就不好吃,慕斯也都乾乾的
飲料還可以,但也都不便宜,香港的物價真的很貴啊!!
但我相信這是香港人喜歡的店,因為我們坐在裡面的時間就有很多客人進來或外帶。上網查了一下這間還是有多間分店喔!!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瞧瞧:Zoe Cake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