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‧員林】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~全系列甜點攻略地圖

Fale Souffle 法蕾‧熊手工經典舒芙蕾 是大家一直都嚷嚷著要來吃的甜點店~
但因為距離有點遙遠,趁著雙十國慶連假,特地開車到員林吃甜點啦!!
而法蕾熊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,每個人都好滿足呢~
因為難得來一趟,我們居然差點就要全制霸所有的蛋糕了....
法蕾‧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
Date:2017.10.10 (for Afternoon tea)
ADD:彰化縣員林市忠孝街162號
TEL:04-831-6565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21:00
facebook: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
從台中出發,走國道三號接台76線,在林厝交流道下到員林市區,大約40分鐘就到囉!!
到忠孝街後就可以看到法蕾熊在角間喔~
兩層樓,每個窗台都種了花,從2樓往外看風景很有感覺喔~
一樓大廳有點挑高,看起來高貴典雅,不論是內用或外帶都是要在一樓點餐喔!
法蕾熊 Fale Souffle 法式甜點店,連招牌也這麼美
一進來馬上就關心蛋糕櫃,大概有10幾種可以選,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,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蛋糕也會越來越少喔!!
價位上我覺得都很OK!
因為第一次來,每個蛋糕都好想點來吃吃看喔~~
除了單點甜點外,還有一些只能現場點的甜點喔!
經典雙人午茶組 $799
可以任選兩款蛋糕搭配和兩款飲品,另外還包含鹹點和小點心
我覺得很適合2-4個人可以點,再搭配其他甜點。
而且雙層下茶盤擺上桌,一整個就超有FU啊!!
來現場吃也一定要點千層派啊!!(限店內食用)
光看照片就決定是你了~~
舒芙蕾是招牌一定不能錯過
下午茶組內含2杯飲料可以任選,所以我們點了精選系列的兩款茶飲(可回沖),很貼心幫我們在附了2個空杯。
其他的茶類選單,冰的熱的都有,很多選擇。(下次來我想換這區的茶飲喝喝看)
咖啡選擇反而沒這麼多,我倒是很想試試看玫瑰鹽拿鐵咖啡是什麼滋味。
蛋糕菜單只是參考,因為不是每款現場都有喔~
而且很多新產品沒有在菜單上,所以最棒還是看蛋糕櫃的實品啦!
慕斯塔系列
甜塔 & 鹹派
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牛肉鹹派了!!!
磅蛋糕主要是外帶,可裝成禮盒包裝送人!
單片包裝的法式甜點和餅乾
另外想要吃吃看磅蛋糕又不想買整條,這裡也有賣切片的唷!
等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,居然又出現了這個那不勒斯蘋果派
想了一下,姐姐他們就決定外帶回家了~~哈哈哈
漂亮的禮盒可以包裝
說到法國甜點怎麼少的了馬卡龍哩?!
連巧克力都做的這麼美,可以跟馬卡龍一起搭配成禮盒
一樓也有部分的用餐區
馬卡龍禮盒下次應該買買看
假日磅蛋糕搭配其他甜點也是很好的組合
很貼心還有提供冰涼的檸檬水讓來買蛋糕的客人自行取用
因為適逢假日,所以我有提前預約,所以我們的座位在二樓唷!!假日只能預約 1 點前的位子,過了以後就只能現場排隊等候了!
一上樓首先看到很多節目都來採訪過囉!
飲料吧台~
我們進來的時候整層座位都滿了~~很難得趁著新客人還沒入座前拍了沙發座位區
沙發是蠻美的,但是吃東西不大方便~哈哈哈哈
非常適合我們的座位區!!因為桌子夠大,我們點的東西完完全全把桌子塞滿了!
窗台的花草把整片窗戶的風景變的更美了!
連盆栽上的小標語都好可愛
還沒看到美食前看一下美美的廁所應該還可以吧!!嘿嘿~
提供歐舒丹的乳液、衛生棉、牙線
餐具
水跟樓下一樣是檸檬水喔!!
帶了一堆公仔結果只有剛開始有拿出來拍!!
伊麗莎白精選紅茶 & 佛羅倫丁精選烏龍茶
兩壺茶都可以回沖,選配在下午茶套餐組裡,如果是單點一壺 $190
裡面直接放茶葉,要等小沙漏漏完才能倒出來喔!
另外還有附糖漿,不過我都沒加,反正蛋糕那些都夠甜了~
不過這兩款茶飲我覺得都還好!
一瞬間我們的桌子就滿了~~準備開始一一介紹囉!!
首先登場的是下午茶組,小美人魚來當小麻豆
上層的點心盤有可麗露、2 顆馬卡龍、手工餅乾、達克瓦茲和 2 顆葡萄
可麗露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的喔~~外酥內軟,超好吃!
馬卡龍的口味是隨機的,抹茶跟咖啡口味(應該是吧!)也好吃喔~
手工餅乾有加入茶葉,很香不會太甜~
達克瓦茲
第一次吃真的還蠻驚訝的,我原本一直很抗拒吃這個!!
因為看起來就沒有很吸引我,但是在這裡吃過以後發現真的還蠻不錯的耶!!
外酥內軟的口感,外皮沒有很硬,超像傳統小西點(台式馬卡龍)的升級版。裡面夾了柑橘系的果醬好美味~
用千層派的派皮當底,上面放上鮪魚,口感變的好豐富,調味也剛好~~好吃!
三明治的內容也很豐富,大家一致稱讚這邊的鹹點
瑪麗安東妮特經典舒芙蕾 $240
招牌上桌~因為舒芙蕾不能等,所以要先吃!!
除了主角舒芙蕾外,還有莓果口味的Sorbet 和兩片手工餅乾
完美的舒芙蕾
叉子和湯匙其實是金色的喔~
不知道怎麼吃舒芙蕾不用擔心~有教學!
有兩種醬汁可以選,香草和覆盆莓,我們選了紅天使覆盆莓
先用湯匙在中間挖洞,順便品嚐原味
酸甜濃郁的覆盆莓醬汁慢慢倒入
搭配著吃真的好好吃喔~~我吃過不少舒芙蕾,這裡的舒芙蕾可以排到前三名!醬汁也是一流,完美的口感!
迷霧中藏著什麼呢?
答案揭曉!!
拿破崙皇家千層派 $230
隨著乾冰散去,千層派忽隱忽現真的好美~
突然發現我忘記把乾冰拿走拍一張照片了!!
大家都心急著想快點吃一口啊!
中間的卡士達醬不會太甜膩,而且還有夾著草莓喔~
裝飾的藍莓還有特別挑過,特別大顆!
派皮酥脆但也蠻紮實的,這道吃完有飽到!
愛麗絲 $180
因為是搭配下午茶套餐裡的,特地選了單價較高的甜點
但光看外觀的話也會想選它吧~~哈哈哈
敲碎最外層的白巧克力後,在薄薄的抹茶巧克力外皮裡,包著是椰子杏仁慕斯,最中間則是草莓奶油餡,一口吃下,香滑濃郁的慕斯與冰涼草莓餡,吃起來一點都不膩!
塞納左岸 $180
主要是使用法國Cacao Barry 可可巴芮 36%的巧克力製作
這個真的好巧克力喔~慕斯入口及化,中間夾了酸味覆盆莓讓層次更為豐富,重點是最下面底座的巧克力脆米堅果餅也太好吃了吧!
奧羅拉 $160
外觀看起來俐落時尚的奧羅拉,口味上完全深得我心!
看起來很簡單吧!但是荔枝玫瑰,在搭配清爽的慕斯和酸甜的內餡~整體的平衡抓得很好,吃完一整個也不為膩!
迪德羅 $130
可憐的迪德羅被我們放到最後才吃...
所以外皮有點融化了!!
原本想像中比較像巧克力脆皮雪糕的模樣~~哈哈
因為外層的巧克力有加了堅果角,很美味~
內層除了慕斯外,還有巧克力夾心,最下方還有覆盆莓搭配抹茶~如果能一上桌就吃我想口感上會更好!!
法式薄皮檸檬塔 $160
喜歡吃檸檬塔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!!我們仔細品味了這道的用心程度,因為真的是全檸檬,連最上面細細的白巧克力裝飾也是檸檬口味!!(因為比較過其他蛋糕上一樣的裝飾,就是普通的白巧克力)
塔皮厚度超棒,不會太薄或太厚,上面的微微烤過蛋白霜也是檸檬味,配上濃郁的檸檬餡,超完美,真的不吃會後悔!!
酒釀哈密瓜塔 $140
因為哈密瓜堆疊看起來就好甜美,所以也點了~
哈密瓜很甜又鮮脆,裡面居然還偷偷夾了哈密瓜口味的內餡,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,覺得下面的杏仁塔有點太厚
綠檸檬姥姥蛋糕 $55
非常有趣的一個蛋糕,怎麼說呢?因為這是最後吃的蛋糕,前面吃了這麼多厲害的甜點,剛吃到它的時候有點小失望,覺得上面的檸檬糖霜太少了,但是明明很飽,手卻停不下來一直挖來吃,口感很像長崎蜂蜜蛋糕但又沒那麼甜,說檸檬太少但又因為淡淡的檸檬香讓人吃起來不會膩!!
蛋糕還蠻大塊的,價格卻不貴,CP值算起來算高的吧!
鮭魚鹹派 $140
一上桌就有聞到鮭魚香,上面用甜椒配色裝飾還挺美的
裡面主要是鮭魚和洋蔥,這個稍嫌普通了點,不是不好吃喔!!因為前面吃的每一道都很好吃,期望值變很高!
姊夫說他比較喜歡 LE PASSAGE的法式熱烤蛋派
要離開前,居然發現又有新點心出爐~~
那不勒斯蘋果派 $82
因為是姐姐要買回家的,我在車上有咬了一口熱呼呼的蘋果派,這裡的特色真的是派皮好吃啊!!
姐姐回家還特地切掉我咬醜醜的部分,拍了照給我~~哈哈哈
仲夏巴黎 $130
另一個姐姐外帶回家的蛋糕,我原本也想外帶的,但是好飽了!外層粉紅色很誘人喔~下擺還圍了玫瑰花瓣小裙擺!
內層很豐富喔!!白酒奶餡搭配紅桑椹草莓橙酒庫利,接骨木酒泡香草白甜桃,粉紅色外皮則是覆盆子果釀,是果酸清爽口味!
蒙布朗 $180
朋友的蒙布朗因為騎摩托車帶回家,結果發現他脫帽了!!
是在暗示我還要再去一次法蕾熊吧!!哈哈哈
雖然外觀變醜了,但朋友說還是很好吃!!
小插曲:
BLOOM Dessert Bar 也在同一條路上,忠孝街172號~~
有來自法國待過米其林三星餐廳的主廚
每人還限購2個蛋糕,不過實際看了一下全部引不起我的興趣
價位還都不便宜喔!!還好剛剛已經在法蕾熊吃得很滿足了
戰鬥力超強的四人組~我們今天可是吃了
雙人經典下午茶組(內含2個蛋糕)、千層派、舒芙蕾、5個蛋糕 & 1 個鹹派費用總計 2,054元 (不收服務費喔!)
不誇張,我們隔壁的四個女生他們才點一個下午茶組,一人一杯飲料就這樣~~哈哈哈
所以我們真的很會吃吧!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