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6&17。秋葉原】動漫宅宅挖寶的天堂~海洋堂&壽屋必報到

完蛋了~~現在每次去東京我都要去秋葉原逛一下才甘心!!
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宅女啊~
Date:2016.9.22 & 2017.2.2
海洋堂 Hobby Lobby Tokyo 
ADD: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1-15-16 ラジオ会館 5F
營業時間:AM 11:00 ~ PM 20:00
官網:http://kaiyodo.co.jp/
交通:JR秋葉原駅「電氣街口」下車徒歩1分
MAP:http://kaiyodo.co.jp/kaiyodo_HB/TK_topics/index.html

壽屋 KOTOBUKIYA (秋葉原館)
ADD: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-8-8 岡嶋ビル
營業時間:AM 10:00 ~ PM 20:00
官網:http://www.kotobukiya.co.jp/ 
Google MAP
這次的日本行遇到很有趣的活動,就是JR東日本與七龍珠的合作!!我們剛到的第一天在上野站就看到四處貼著超級賽亞人的海報,可是我們那時候還不清楚這個活動是什麼~~
一直到我去秋葉原的那天,我終於拿到了手冊!!哈哈哈哈
這個很搶手喔~~手冊一下子就會被拿完~~
是日本人都在搶的喔!!
活動期間是:1/10 ~ 2/27
龍珠雷達上是 JR山手線 65 站的地圖
每一站都有專屬的印章,要出站才能蓋!!
要不是跟太晚知道活動又加上時間太少,就可以買個一日卷,給他猛蓋個好幾個印章~~
好想要全制霸啊!!(這是哪來的壞習慣~)
另外還有很多活動,但是看不懂日文就只能Say Bye-bye
網路上看到電腦王阿達詳細的說明分享:請點我
雖然已經結束了~~ㄎㄎㄎ
秋葉原站 是 破壞神比魯斯
也是我蓋的第一個印章啦!!東京車站那篇文我還會詳加介紹喔~~
車站旁邊的商店街,有預計販售的商品展示區
黃金聖鬥士,如果是超合金的更帥氣啊!!
闇黑版的也好帥氣~~
Star Wars 電影剛結束,周邊商品特別多,超合金的玩具總動員可以組合成鐵金剛,旁邊都還有商品發售日,預購方式等等。
不敗的經典卡通-亂馬1/2
必來報到:ジオ会館 (秋葉原無線電會館)
因為一出車站就會到,基本上我會整棟樓慢慢逛~
位在 5 樓的海洋堂商店雖然不大,但是但是每次來都還是買了東西~哈哈哈
為了心愛的阿楞,光看就好開心啊!!!
不過我今年2月再去的時候,居然已經整櫃換掉...現在已經看不到阿楞了....嗚嗚
雖然沒有阿楞,但是擺了超大隻的哥吉拉!!
要價 14 萬日幣,換算台幣約 3 萬多,真的超大隻!!
阿楞無極限,彩色版的阿楞...但我還是最喜歡正常版的顏色
發現劇場版的阿楞,比一般的小阿楞小一些,然後還有迷你版的阿楞,超可愛!!
一組 2 隻,然後道具10種隨機附一款
一組 ¥1,080 ,我們在海洋堂買的有打 9 折喔!!
我剛好抽到的是情書,但最想要的是花灑、雨傘或是保特瓶
可惜道具沒有零賣....
然後買了 零戰 21 型的阿楞,剛好不久前才看岡田准一主演的電影「永遠的零」,很感人~~
覺得這款特別可愛,現場有灰色和綠色兩款,選了灰色,上面的螺旋槳還會動,背著小炸彈
看官網才知道還有銀色!!!但已經斷貨啦!!!
這組的價格 ¥2,160 (有打8折)
特別版的傑克 ¥4,277 (有打9折)
熊麻吉我忘了是在幾樓買的了!!¥3,200
因為不是最近出的新品,所以有可能錯過這間店就沒了!!
也只有看到這隻,算是挖寶的樂趣囉~
位在 6 樓的 yellow submarine ,也是我愛去的店
2月去的時候,看到了貓楞的太陽能娃娃
四種顏色,是搖尾巴喔!!超可愛~~
重點是只要 ¥800
幫朋友買了原色版的貓楞,我自己則是選灰白貓楞
為什麼那麼驚訝的原因是去年9月,在同一個地點買了阿楞的搖頭太陽娃娃,要價¥1,280,頭不大會搖,但剩最後一隻我考慮了很久還是入手了...
2 月去的時候剛好趕上 小丑女的發售日~很多間都有賣,但是在這裡看到最便宜的價格 ¥3,600
為什麼入手的原因是...她的肥屁屁好可愛
在一間店看到 Saber,賣好貴...
我的是在台灣買的喔!!
當時還有看到團長大人~可是沒有買...
2 月時我又重新遇見他,不過是在池袋的 Tokyu Hands 買的,可以退稅,價格 ¥6,800
其實我是為了 霍克的...哈哈哈
有一間店擺了很多阿楞,但價格都不便宜~~
當然有些是絕版品,就看個人的接受度啦!!
有些店則是有點像二手品的寄賣店
居然有食戟之靈!!
可愛的TOTORO也有喔~~
其實有很多店啦~但是很多都不能拍照...
這是幫朋友買的,我根本沒看過,特價真很便宜呢!!
在同一間店居然也有賣懶懶熊,第一次看到這個圖案的保溫瓶
雖然不便宜,我還是入手了~實話是保溫效果不好...
7 樓有一區都是這種娃娃,可以買衣服,配件,甚至眼珠頭髮那些,全部可以自己搭配~~
有些真的好可愛,衣服超精緻,價格當然不便宜啊~
說真的~我在秋葉原好像沒吃到什麼好吃東西,因為不想繞太遠,而且重點是買東西啊!!
隨便在大路旁找了一間牛排店「鐵板王國」
菜單有各國語文,不用擔心!!餐點都有附白飯和湯品~
桌上的沾醬,還蠻鹹的
清湯,還可以續的的樣子,不過還蠻鹹的
送來的時候圍了紙圈
白飯也可以續
我點的是普通版的牛排,太熟了,所以咬起來蠻辛苦的~配菜也還好...
超大份量的牛排,已經幫你切好了!肉也有點太熟~
因為之前來都沒繞到這區,其實離車站不遠,一開始不知道這間就是大名鼎鼎的壽屋,回來查英文才知道的~~
整棟 5 層樓,綠色的建築還蠻顯眼的
被吸進去原因就是阿楞啦!!!
這裡的東西還蠻多的,好想都搬回家喔!!
居然還有作者的簽名板,太厲害了~~連四葉妹妹的玩偶熊「茱拉魯敏」也有!!
一路逛到最高的五樓,全部都是星際大戰的商品,非常驚人
你無法想像的商品都有,真的很有趣!
看看在這裡買了什麼吧~~
首先是四葉妹妹的盒玩,隨機選了三個都不一樣~Lucky
一盒 ¥600
選了一個七福神的貓楞,抽到我最想要的顏色~~哈哈哈
這次的運氣都不錯呢!!
一盒 ¥702
我在池袋的Tokyu Hands也有買一盒送人,抽到是黑貓
不過在那裡買可以免稅,所以價格是 ¥650
這盒是我想要好久的雪人楞~~超超超超可愛!!
很幸運我就買到啦!!!¥4,860
真的可愛到爆炸啊~~
雖然有點愚蠢我還是買了~阿楞 L 夾 ¥258
結束血拼後,走回JR站的路上看到 傳說中的 AKB48 咖啡店
原來好吃的東西就在車站旁的Atre百貨啊!!!
我只是路過覺得看起來很好吃所以買了一個
想不到回來查了一下是蠻有名的甜點店呢!! 
Patisserie Francaise Quatre 
我選了招牌的草莓千層,真的很美味,千層酥很細緻,裡面的卡士達甜而不膩,加上大顆的草莓,很慶幸自己有買一個回飯店吃。
在車站商店街還買了一個有趣的商品,這是藥妝店喔~
店頭有很顯眼的ONE PIECE,仔細一看居然是跟貝印 Xfit 刮鬍刀聯名商品,小盒的只要¥598,有一支刀架和4組刀片,然後還有小公仔刀架,大組的是¥1,680,有三支刀架和12組刀片,大隻的公仔刀架,最邪惡的是居然三組刀架居然還可以合體!!!某人居然整套蒐集,被我制止了,因為太佔位子了!最後勉強買了小的組合,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一隻艾斯,原本第一順位是魯夫,居然沒有...還好還有艾斯可以買
不然就真的要搬大組的回台灣了!!
我查了一下台灣網路也買的到喔!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
Xfit x ONE PIECE
秋葉原真的還有好多地方還沒逛到,每次來真的都流連忘返,捨不得回去~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