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‧西屯】LINGO'S 餐酒館~歐日料理的幻想跨界組合

Lingo's 是一間很特別的餐酒館,兩位主廚專長不同
所以在這裡你同時可以吃到歐式和日式的美味料理~~
今晚是佳餚美酒之夜~~
【首圖:油封秋刀魚 & 天狗舞 根本就是絕配】
Date:2016.12.5 (For Dinner)
LINGO'S
TEL:04-2258-2223
ADD: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91號
營業時間:
週二~週五  午餐 11:30-14:00/ 晚餐18:00-22:00
週一&週六  晚餐 17:00-23:30
星期天公休
facebook: LINGO'S

名片上的地址跟店外的不一樣,但不用擔心!!
店址是黎明路與朝馬二街的轉角店面
雖然是星期一晚上,但裡面也已經坐滿客人了,不好意思拍全景給大家看!
裡面有挑高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~~
開放式的廚房~這裡提供Orion的生啤酒啊~
吃飽後,上二樓晃晃~
二樓座位非常多喔!!有時候這裡也會被包場辦聚會~
每一區都有自己的特色~
菜單很簡單唷~只有一面!
另外還有每天的特別菜單~
今天大家帶來的酒,很壯觀吧!!
按照慣例我是來當司機的,所以與我無緣~~
先從清酒開始~~

柴魚高湯漬彩蔬 $250
清爽的開胃菜,食物的原本的鮮甜都還吃的出來!
法國麵包搭油醋
因為有點歐式料理,所以還有提供法國麵包待會可以搭配其他餐點~~
油封秋刀魚搭酸甜時蔬醬 $250
非常令人驚艷的一道菜
秋刀魚油脂豐富美味,燉煮入味入口即化
搭配酸甜時蔬醬,胃口大開~~
朋友是清酒專家,特地從帶來的酒中挑出清酒「天狗舞」搭配
更是加乘了這道菜的美味~~
昆布麻香高山包心菜 $320
從沒吃過的口味,包心菜甚至還是生的,但是還蠻甜的啦!!
上面有麻油香~~
火箭芝麻葉脆牛蒡 $360
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芝麻葉,不過還蠻多人不喜歡芝麻葉的味道
覺得有點苦苦的,我很愛它的香氣!
拌上溫泉蛋口感變的溫醇,脆牛蒡增加了口感滋味。
黑松露起司炸飯團 $420 (6顆)
這道我也很愛,黑松露萬歲~~哈哈哈
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松露香
外層炸的薄薄脆脆,口感極佳
裡面有滿滿的黑松露,配上起司,想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~~
北海道干貝搭慢烤葛瑪蘭豬五花 $420
沒想到干貝跟豬五花也這麼搭啊~~
三分熟的干貝配上五花肉的油脂和有嚼勁的肉質,一口氣吃下,海陸大團結
白醬辣炒宜蘭紅蝦 $380
小小一盅裡面滿滿的紅蝦,更讓大家把麵包都吃光光啦~~
尤其是醬汁,滿是鮮味~~單沾就很美味
除了紅蝦還有蛤蜊肉喔!!醬汁帶點微辣又更開胃~
法式油封鴨佐香煎馬鈴薯 $620
份量還蠻剛好的,鴨肉不柴且超香~~
御廚炸牛排 $580
比起來我覺得炸牛排略嫌遜色,因為太熟了~~哈哈哈哈
在日本吃的炸牛排都切的很薄,這邊的肉切的比較厚實,又比較熟,吃起來就沒那麼美味了
LINGO'S 燒烤豬肋排 $890
這道就很美式,跟Chill's賣的差不多,是好吃的那種~
酥炸透抽牡蠣左塔塔醬 $460
非常棒的下酒菜吧~~
雖然我不喝酒,不論是透抽或是牡蠣都很不錯喔!
伊比利風乾火腿起司三明治 $360
看似簡單但是讓人意猶未盡,風乾火腿的鹹香搭濃厚起司
可以吃的很飽的一道菜啊!!重點麵包也好吃~
櫻桃鴨牛蒡鍋 $620
最後來個日式的湯做結尾,我們8個人都喝到一碗喔!!
滿滿的料,而且清爽不油膩~~
我平常也很喜歡吃牛蒡,但很少喝到是煮湯的
鴨肉很嫩好好吃,所有的精華都在湯頭啊~~
Lingo's 是一間可以讓人很放鬆吃飯聊天喝酒的地方,雖然單價有些偏高,但是能吃飽的菜色也不少,建議多一些人用餐,才能吃到比較多的菜色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