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‧ 西屯】席樂法式料理Le Celeste

會去席樂法式料理用餐是因為某人的員工福利~~
我們還蠻常去金礦928按摩的,  都不知道原來這邊還有一間厲害的餐廳~~
Date:2016.12.4 (For Lunch)
TEL:04-2255-5587
ADD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9號
營業時間:AM 11:30 ~ PM 14:30 / PM 17:30 ~ PM 21:30
星巴克旁邊有專屬停車場喔!!


席樂法式料理位在市政路上 , 緊鄰金礦928旁 
整個園區我們還有吃過一膳~
整間餐廳雖然是長條形 , 但有大片玻璃落地採光 , 整個很明亮~~
一進門擺放的是進口食材!!
超級昂貴的白松露和陳年酒醋
開放式的廚房~乾淨俐落!!主廚剛好就在我們旁邊切火腿~
整間餐廳的桌數不算太多~桌上的擺飾簡單俐落!
因為是員工福利 , 餐點已經都事先訂好了!!
我沒機會選擇~~也沒看過菜單.......
給大家餐廳的線上菜單參考囉~~
當紙鎮的小象好可愛~~
現刨陳年伊比利火腿薄片搭時節水果(加收80元)
伊比利火腿的鹹香風味真的棒~
簡單淋上些橄欖油搭配下方的甜瓜是很不錯的開胃菜!
主廚就在我們的桌旁製作開胃菜喔~~
手工麵包:佛卡夏&小圓法
小圓法做的還不錯,外酥內軟,我最愛的口感~~
麵包沾醬:油封蒜泥、油醋&奶油(由上而下)
蒜泥還蠻特別的,油醋因為有加了一些香料和火腿末,我反而不喜歡!
 輕味增蛤蜊海鮮巧達奶油湯
真的是輕味增 , 我吃不大出來 , 海鮮巧達的味道真的很濃郁~
算是料多實在的濃湯
 經典松露奶油蘑菇濃湯
這裡的松露給的還蠻實在的~喜歡松露的朋友應該會蠻愛的!!
 澳洲小螯蝦酪梨沙拉搭窖藏老醋膏
整體感覺還蠻高貴的 , 又是金箔和魚子醬
但口感上我覺得略嫌軟爛 , 老醋膏的味道太強烈~~不是很合我的口味
 微炙生鮭魚凱薩沙拉
這道上桌我有嚇到!!!
原因無他 , 一大片的鮭魚~~搭配大量沙拉 , 份量十足
如果我自己吃完這道後面應該就不用吃了...
檸檬冰砂
就一般般~~
 現刨黑松露(加350元)
因為還有經費預算 , 所以很奢侈的加點了不少東西~~
 條烤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佐蒜味牛骨汁 $1,280 (加 鵝肝 + 350元)
主餐的表現還算不錯~牛肉的熟度和口感都讓人大大的滿足
奢侈的每一口都配上黑松露片~~哈哈哈
肉汁也都還鎖在裏頭~~
還有鵝肝喔~~
不過單吃我都覺得比較膩 , 還是搭著牛排一起吃比較美味~
碳烤美國頂級黑牛肋眼蓋肉 (晚餐菜色) $2,080 (加黑松露+350元,加鵝肝+350元)
其實我不大確定是不是 , 因為預訂餐點的那位仁兄根本不記菜名 , 他一心只是要把預算點滿到上限~~
個人覺得這道真的有比牛小排好吃~
由前至後:鹽之花、迷迭香鹽、檸檬鹽、紅椒鹽、松露鹽&夏威夷黑鹽
有提供六種風味鹽讓你搭配牛排~
鵝肝 , 松露 , 黑牛 與醬汁的四重奏



手工蘋果派搭香草冰淇林
甜點看起來很豐盛 , 但吃起來都還好而已....
蘋果切得很薄搭配超薄的派餅...口感還是軟軟的..
 現烤舒芙蕾
舒芙蕾吃起來也還好 , 原味的沒有搭配醬汁!!
 熱拿鐵&冰拿鐵
飲料還不錯!!
整體來說~~
所有餐點份量都有點多 , 就女生而言啦~~
用的材料都很高貴 , 但有些吃起來整體協調度沒那麼好 
全部我只有覺得主餐還不錯!! 以上純屬於個人觀感~
我看很多人的網路評價還是很不錯的啦~~可能沒那麼合我胃口~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