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座杏子豬排【台中文心家樂福】~美味豬排NO.1

來自日本的銀座杏子豬排,對於不是很愛吃炸物的我,一整個大滿足啊~~
成為目前我心目中豬排的第一名!

用餐日期:2016.10.26 (For Lunch)
銀座杏子豬排【文心家樂福】
ADD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(文心家樂福 1 樓)
TEL:04 - 2258  - 9377
營業時間:AM 11:00 ~ PM 22:00
開放訂位時間:平日 AM 11:00 ~ PM 18:00 / 國定假日現場候位
官網:http://www.ikingza.com/
全省各分店資訊:店鋪檢索
台中目前有兩間店,一間在廣三SOGO的樓上
另一間則是在文心路的家樂福1樓
外面有擺很多逼真食物模型
門口的門簾
我們在剛開店沒多久就進來了~~
所以還沒什麼客人,裡面的桌數也不算少了!!
不過假日來最好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
上面的燈罩是全木頭喔!
來看看菜單吧
比較特別的新菜色
期間限定
黑豚系列不是每一種都有喔!!
要看當天的狀況,可是很想要吃可以訂位時順便訂餐,就可以吃到囉!!
海陸雙拼
普通的豬排系列
另外還有附餐可以加購~甜點、點心和飲料
光是豬排套餐份量就蠻足夠的了!!
如果有餘力真的可以點些附餐來吃吃看~
味噌湯每天提供的好像不大一樣~~如果要續的話要加10元
另外還有便當可以外帶~~
最後這個是商業午餐,一定要非假日才吃的到!!
媽媽說她下次自己來吃吃看~
想看更詳細的菜單請點我
桌上擺放的醬汁,比較特別的是白色那罐,是紫蘇醬汁,用於搭配高麗菜絲~
用於沾醬的芝麻
磨一磨讓芝麻的香味更明顯
 藍色蓋子裝的原味豬排醬,是鹹口味
紅色條紋裝的是甜口味,個人偏好這個味道~~哈哈
蘿蔔干絲,每桌都有的小菜,味道不會太重口味,配白飯就很好吃唷!!
清脆的高麗菜絲~~可以一直續
另外還有搭配的和風醬汁!!
帶有柑橘風味的和風醬汁比較合我的口味
紫蘇醬汁實際吃起來真的非常有紫蘇味喔~
黑豚里肌豬排套餐 $380
黑豚肉吃起來真的比一般的豬肉好吃很多
不論是肉汁或是香氣,一整個大勝!!
我很喜歡這邊的炸皮,粉很細緻,又酥又脆,完全不油膩。
里肌肉豬排套餐(中) $290
普通版的里肌也很好吃,中份的份量真的很夠~~
如果是我應該吃小份的就很飽了!
干貝腰內豬排套餐 $380
如果覺得只吃炸豬排太單調,就選海陸系列的吧~
兩顆大大的炸干貝,另外有附塔塔醬可以沾著吃
炸干貝也好好吃喔~裡面的干貝很鮮甜!
三種不同的炸豬排擺在一塊~
按照我喜歡的順序一起,最前面的當然是黑豚里肌,厚實鮮甜的肉汁
第二塊是腰內肉,因為我不喜歡吃太油,就像牛排我喜歡菲力勝過沙朗一樣。最後一塊就是普通版的里肌囉!!
可爾必思 (提前預約訂位招待飲料)
因為有飲料了,所以我們就沒有加購附餐,加上家裡還有好吃的蛋糕等著我們回去吃,不過姐姐他們說這裡的甜點也很好吃喔!!
炸豬排茶泡飯 $350
終於要介紹我的主餐啦!超豐盛的一大盤端上桌!!
有茶湯、主餐鐵板豬排、一桶飯、醬菜等。
姊夫完全被我的主餐吸引啊!!
因為是鐵板豬排,下面還有香噴噴的高麗菜,醬汁在鐵板上加熱後真的讓人胃口大開~
蘿蔔乾和黑豆都好好吃!!
我很喜歡這邊的味道都不是太重口味,又恰到好處。
梅乾、醬菜和芥末,這個就是重口味的配菜啦~~
越光米
有了它每個人都會變飯桶!!太好吃啦~~不夠還可以續喔!
吃法可以分,單吃和做成茶泡飯,這兩種吃法都很美味~~
豬排沒有因為淋了醬汁變得軟爛
在鐵板燒過後,配上高麗菜真的讓人欲罷不能。
再淋上茶湯,醬汁滲出,整碗茶泡飯味道又不一樣
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,豬排泡了茶湯又更濕潤,外皮又不會軟爛到不好吃。
今天的味噌湯有兩種選擇。蜆仔味噌湯~
鮮味真的不是在開玩笑,又不是死鹹的味噌,真想多喝幾碗
海帶味噌湯,裡面的海帶也好多,兩種味噌湯的口味基底喝起來還不大一樣,真的很用心!
飯後又上了不同口味的綠茶,用來解膩。
超滿足的一餐!!
以後想吃豬排我的第一選擇就是銀座杏子豬排啦~~
重點還離家很近,吃飽後還可以逛逛家樂福散步消化一下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