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6 橫濱。吃&玩】紅磚倉庫Bills鬆餅,橫濱球場DeNA&BIC CAMERA Outlet

這次的旅程原本沒有計畫要來橫濱~
受朋友之託來紅磚倉庫買禮物反而意外的玩得很開心啊!!
還不用排隊就吃到傳說中有「世界第一早餐」美名的Bills

Date:2016.9.23
橫濱紅磚倉庫 Bills
ADD: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新港1 - 1  2號館 1 樓
營業時間:AM 9:00 ~ PM 23:00
官網:http://billsjapan.com/jp
紅磚倉庫中文官網:http://www.yokohama-akarenga.jp/tw/
整個早上都忙著搬酒到郵局寄EMS,等到坐車到橫濱都已經是午餐時間了~
因為是臨時排定的行程,所以什麼功課都沒做
午餐就在橫濱車站的B1隨便找了一間立食壽司
幾乎都是日本人在吃,流動率非常快!!
桌上都簡簡單單的~我喜歡喝綠茶!哈
我們都是選套餐,如果你想單點也是可以的唷!!
飲料也有蠻多選擇的~
朋友點了海鮮丼,感覺很豐盛啊!!
極上套餐 ¥1,580
真材實料又超新鮮,真的很好吃喔!!
匠套餐 ¥880
只有8貫,比起極上套餐的魚材雖然沒有那麼厲害
但是這裡的魚肉都切很大片,吃起來真的很過癮
因為太好吃了~~我們其實還有加點鮪魚三品 ¥540
沒拍到照片就被秒殺了....
不知道是不是開胃了,老爺吃完說他還餓著
所以他自己去吃了牛舌套餐!!
我則是跑去吃31冰淇淋
今天剛好有折扣怎麼能不去吃呢!!
好幸福喔~~我吃的是萬聖節限定口味!!
((為什麼31冰淇淋就是無法在台灣生存呢!))
吃飽後搭乘港灣未來線前往紅磚倉庫
(圖片來源:橫濱紅磚倉庫官網)

一出車廂就看到大大的「永遠番長」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橫濱DeNA隊的三浦大輔引退
整個車站都貼滿了三浦的大型海報,紀念他引退

紅磚倉庫還蠻好找的喔!!
從這裡步行只要幾分鐘就到了~
橫濱有很多古蹟,其實路上很多可以拍照的點
橫濱真的有多地方可以逛啊~~半天根本不夠!!
(圖片來源:橫濱紅磚倉庫官網)
處處都是古蹟,這裡好像是公務機構~
今天的雨勢不小,沒辦法好好欣賞橫濱風景
紅磚倉庫就在眼前啦~~
百年歷史的建築,現在轉為商業與文化結合的設施
原本特地要來幫朋友買的東西,因為SIZE不合結果沒買成
但人都來了,結果其他人變成陪我吃bills
網路看都要排隊很久,今天很幸運可能是下雨的關係
不用排隊我們就入座囉!!裡面的位置看起來很多耶~
可惜沒坐到落地窗那區
來看一下菜單吧~目前只有日文和英文菜單
開胃酒區
三明治和漢堡
湯品&沙拉
Classics 是最有名的~~很多人慕名前來的菜色!
主食區
甜點
飲品
冰咖啡 ¥600
個人覺得還好而已...
杏仁香草奶茶 ¥800
既然來了就想喝點不一樣的~第一次看到這種飲品
又是有杏仁香味的奶茶應該不會踩雷吧~~哈哈
不過上面的Prana Cha是我沒看過的茶 
奶茶應該有煮過,相當濃郁!!這款茶葉的香草味蠻重的
雖然不難喝但也說不上很好喝,還好有蜂蜜可以加
鬆餅的糖漿上桌囉!!
莓果鬆餅佐莓果奶油 ¥1,400
本人是莓果控 看到上面寫著 berry berry pancakes 就決定
是厚鬆餅喔!!這是我第一次吃厚鬆餅 
就算不淋楓糖漿就很有味道囉~
鬆餅裡面也還夾著藍莓,莓果奶油的味道超香
配上新鮮草莓、藍莓和覆盆莓,酸酸甜甜的滋味
不過個人沒有很愛厚鬆餅的口感,太軟了...
朋友點的 香蕉蜂蜜奶油鬆餅 ¥1,400
這個聽說也是招牌,超多人分享這道
不過因為我不愛香蕉...所以對我沒有吸引力啊!!哈哈哈
鬆餅切開裡面好像也是夾著類似起司或奶油的內餡
開心的下午茶時間
去了一趟洗手間,這裡用的洗手乳可是Aesop的耶!!洗起來好香~~
雖然下雨了~但紅磚倉庫還是好美,相信如果天氣好來這邊一定很棒!!
橫濱真的好大!!下次應該找時間再好好逛一整天~
有機會也想坐落地窗旁啊!
既然都來了~男生們吵著要來橫濱球場朝聖!
還好不用走太遠,一邊欣賞橫濱街景,一下子就到橫濱球場囉!
橫濱球場 Yokohama Stadium
官網:http://www.yokohama-stadium.co.jp/
因為下雨,今天也沒球賽,看起來有點冷清呢~
位在一樓的咖啡廳有開,但我們的目標不是咖啡廳啊!!
為了尋找球隊商品專賣店~繞著球場走一圈
原本如果沒有下雨,戶外會有轉播,有很多餐車在這裡~感覺超High
繞過來後就可以看到這個拱門
走上去就可以看到 BAYSTARS 商品專賣店~~~
橫濱 DeNA 海灣之星
官網:http://www.baystars.co.jp/
專賣店裡有好多有趣的東西喔~~連VR都有
在車站看到的三浦大輔,因為要引退商品熱賣中!!
這裡可以買沒有印字的球衣,你自己選背號和英文字母
週末和假日如果這裡有橫濱DeNA的主場比賽,有提供免費的燙字
這個其實我看不大懂...但這些都是熱門球星的樣子
除了字母、數字外,還有可以的吉祥物圖案
所有卡通角色好像都可以融合到球隊裡~~懶懶熊也有喔!!
而2017年4月懶懶熊和橫濱球隊就有正式大型的合作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lakkumaRilakkumaSanX/posts/1533382740069924
離開球場後,我們來到位在橫濱車站附近的VIVRE百貨
這間百貨雖然沒有很大,但是有我一定要買的aimer feel內衣
然後我在逛街的時候,其他人就去逛別的樓層
樓上也有賣公仔~
我喜歡的小埋~呵呵
當時去的時候小丑女還是預購,2017年2月我們去秋葉原剛好趕上發售日就直接入手了
而在這棟百貨的七樓還有 BIC CAMERA的Outlet
結果我們在這裡就淪陷了......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21:00
中文官網:BIC CAMERA Outlet-橫濱VIVRE店
Outlet主要販售的商品是展示品或者是略有瑕疵的商品
但也是有全新品喔!!
飯店裡擺的空氣清靜機這裡也有賣
OUTLET一樣可以免稅和打折~~
在台灣很紅的 Panasonic 吹風機,我一直沒有很想買
但是在這裡的價格真的還蠻便宜的,這個價格還可以打折喔!!
這是全新品,但一個人限買一個
老爺這次來目標是買電鍋,看了好久,最後買了一台
因為是展示品所以便宜很多,看了外觀也沒什麼問題~開合也很OK,再說在商場電鍋也不會有人試用,所以整體來說我們很能接受~
將將~~這就是電鍋本尊啦!!詳細內容見戰利品篇囉~
但是可惜沒有電鍋外箱,只能用泡泡紙幫我們包好,放在紙袋提回飯店!
電鍋我直接放在29吋的行李箱帶回來,其實更方便啊!!哈哈哈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