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7東京巨蛋。玩&買】野球博物館,JUMP SHOP,唐吉軻德買不停

還記得去年九月來的時候,只能匆匆一瞥,因為一下飛機到飯店放完行李就趕來這裡看巨人隊的球賽,看完球賽出來後店也都關了~~沒時間好好逛!!
這次特地安排早上就來東京巨蛋逛逛囉!!
Date:2017.2.2
東京巨蛋 Tokyo Dome City
ADD:東京都文京區後樂1-3-61
交通:搭乘JR中央線、總武線 、都營三田線於「水道橋」站,東京地鐵丸之內線、南北線於「後樂園」站,都營大江戶線於「春日」站
日文官網:https://www.tokyo-dome.co.jp/
中文官網:https://www.tokyo-dome.co.jp/tw/

唐吉軻德 Don Quijote 【後樂園店】

ADD:東京都文京區本鄉1-33
交通:於「水道橋」站 A5 出口,直行約 3 分鐘就會看到囉!

2月的東京雖然只有10幾度,但是因為乾燥,所以不覺得冷,反而很舒服喔!!加上萬里無雲,天氣看起來更好了!!
後樂園,有超刺激的雲霄飛車,不敢嘗試啊!!
一早來老爺就先衝棒球周邊專賣店~
楊岱鋼的周邊商品才剛開始販售,種類還沒很多~~
想買的球衣還沒開賣!
在另一頭還有一間專賣店,兩間的東西差不多喔!!
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我們決定來逛一下野球殿堂博物館
門票一個人600日幣,裡面還蠻好逛的,喜歡日本棒球的朋友可以進去逛逛!隨便看看也可以耗個一小時左右~
一進門先來個紀念品販賣機!
現場真的有看到日本小學生買了野球御守耶~也太可愛了~~
缺點是沒有中文解說,但還好有漢字和部分英文,所以我覺得還OK!導覽手冊可以讓你蓋來館紀念印章!
目前日本職棒各個球隊的球衣,以及各隊有名選手提供的簽名個人用品
選手們真的實際使用的球衣、帽子、球棒和手套等等
簽名板,其實我都不認識說~~哈哈
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每個人的手套裡面都有繡字,而且都不一樣耶!!超酷~
我是老人家,只認識王貞治大人~
可以模仿他在練習室打擊的樣子
這些也是有年歲的人才認識的吧~~哈哈哈
巨人隊永遠的 1 號,王貞治的球衣球棒
這些單獨展示的球衣都是厲害的人物啊~~
這是1981年的比賽海報~
仔細看票價,當時的指定席就已經不便宜啊~然後明治是贊助商~哈哈哈
其實像我不大懂棒球,看到這些「完全試合」&「三冠王」資訊,根本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逛博物館啊~
除了日本棒球外,還有世界棒球的起源,國外知名選手的球棒這邊也有蒐集
看以前的海報真的很有趣~阪神虎
歷史球賽入場券,有的設計好精美~
球員卡!!!
鈴木一朗超帥~
外國選手的簽名球棒,我通通不認識,看說明可以知道是很厲害的選手
剛開始打棒球的裝備長這樣,這些也都是古董囉
接下來展覽的比較靠近現在的時間
國際比賽得到的獎盃有些都拿到這裡展覽囉~~
當時MVP的簽名球,成績說明等等
每年的世界棒球經典大賽球衣展示~
居然還看到熟悉的手冊~~這是去年在台灣的U18
這個是2006年 WBC 冠軍戒 (鈴木一朗的唷!!)
因為瞄到熟悉藍色CT帽子,除了展示日本隊的球衣外,還擺上了跟別國交換的球帽
是王建民呢!!!
雖然不熟日本職棒,但連我都認識現在最紅的大谷翔平
絕對不是因為他長的很帥的關係~~哈哈哈
再來是歷史名人區
不是隨隨便便的人都可以擺在這裡喔~~這裡有說明入選規定
非常先進還有專屬的APP
這些都是我還認識的日本棒球選手~~
另外還有一區是紀念在戰爭期間過世的選手~
真的球場使用的小車車,居然是SUBARU的耶!!不會動但能拍照過過乾癮~
還有簡單的遊戲體驗區,可以練習揮棒與螢幕互動
王貞治實際使用的日本刀在這裡也有展示~
出現了!!!大谷翔平選手!!
把球打上東京巨蛋的天花板並卡在上面,特別取下再請他簽名~另外還有松井秀喜選手在2002年也同樣把球打上天花板!!
說真的那有多難啊~~因為有實際在東京巨蛋看過球賽,真的很大耶!!威力有多強才能打到天花板並卡住啊!
這位我也認識 平成怪物「松坂大輔」比賽當時實際穿的球鞋
鈴木一朗真的是連老了都帥氣~~
手套分解原來長這樣,球棒的製成
連棒球也分解了~
鈴木一朗真的也是日本的驕傲,有專屬的展示區
3,000安打,報紙整版面的介紹
東京巨蛋這區真的非常大,找了位置分布圖給大家看看!
剛逛完的野球博物館是位在 No.18,午餐我們就到 No.3 La Qua(水藍色區),JUMP SHOP 位在粉紅色的 ATTRACTIONS 區位置大概在 No.10 ,而唐吉軻德則需要走到對街


逛完博物館決定先吃午餐,所以走 La Qua ,這一區有很多餐廳喔~~但很不幸的我隨便選到一間不怎麼樣的....
誰叫他看起來最不用等....
紅虎餃子房,是連鎖店喔!!
菜單有中文,雖然叫餃子房,其實主要是中菜為主
看圖片覺得還不錯啊!!而且裡面大部分都是日本客人居多
我點了傳說中的日本式擔擔麵~
是不難吃啦~~超級重口味,濃厚的芝麻醬和紅油!!
老爺點的是雲吞麵(醬油風),吃起來比較清爽沒負擔~
另外加點的小點心,燒賣還OK,小籠包皮超厚,難怪日本人來台灣這麼愛鼎泰豐,煎餃好吃,最後我還點了杏仁豆腐,小失望。
結束令人失望的午餐後,我們走到對街的唐吉軻德大血拼!
這間店有兩層樓,裡面還有生鮮蔬果超市可以買喔~
算是在東京很好逛的一間店,因為走道位置比較寬,還可以推車逛的程度。東西也很多~~讓我們兩個大買特買了!!
重點買物是中間金色 POCKY系列商品~我逛了超多間店第一次找到~~是當時的限定熱賣商品!
固立果與日本甜點大師辻口博啓合作的香檳系列,有大支的POCKY棒、巧克力和甜筒,都帶有淡淡的酒香,吃起來又不會太甜,真的蠻好吃的!!買了一堆回來當伴手禮~
往水道橋車站的路上就會遇到 JUMP SHOP ,怎麼可以錯過呢!!而且這間店超大間喔~
魯夫四檔
另外還有很多JUMP的角色可以拍照,有些店都只有擺一兩個,所以這間店算很多可以拍的了
差點就被迷惑去拍大頭貼了~~剛好是排球少年!!哈哈哈哈
結果在這裡沒買到東西,反而點了只有這裡販售的雞蛋糕
一共分為兩種口味,鹹的和甜的,甜的是卡士達和紅豆
鹹的則是起司和咖哩,點餐要到結帳櫃臺先付錢才會製作
明明就很飽的我,還是硬點了兩盒兩種口味,一盒裡面有四個喔!!
沒辦法,誰叫他們看起來這麼療癒~~
後面還有印 JUMP SHOP
甜口味我在現場吃掉的,就普通的雞蛋糕,姐吃的是一種動漫魂~鹹口味回飯店時都已經硬掉了,所以只有簡單咬兩口,鹹口味感覺比較特別~~
還沒走到水道橋站居然又被迷惑了!!到底要不要離開啊!?
老爺剛好看到販賣機有這個,七龍珠與Georgia咖啡合作,可以抽到公仔~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兩個在那邊爭執,我說不可能啦!!結果老爺他就說投一罐來試試看~~想不到就掉出了桃白白!!只能說運氣非常好
第一、不是每一台販賣機都有搭配這個活動
第二、是後來某人在上野又看到了一樣的販賣機,說很想要悟空或克林,就一口氣給我投了6-7罐都沒有中!!!好孩子千萬不要學..
事實證明第一次的運氣真的好到爆!! 
PS. Georgia 咖啡不好喝...我比較喜歡喝BOSS,所以這幾罐咖啡還跟著我們搭飛機回台灣....
這一天完全就是大失血的日子,後來我們還提著大包小包去秋葉原繼續逛,把戰利品通通放在車站的置物櫃,然後又再買了一堆才回飯店!!哈哈哈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