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購美食】Cream Tea 奶油茶-玫瑰花般檸檬塔&超美味司康

與奶油茶的相遇是因為吃到朋友送的司康組合,驚為天人!
上網查了店家卻被他們家 " 美到不要不要 "的家常檸檬塔燒到
這間店位在七期惠來路上,想說離家不算遠,可以去現場買
萬萬想不到,店面只提供取貨,因為太熱門了,我下訂的日期是2/24,直到今天5/11才能取貨。足足等了兩個多月啊!!
Date:2017.5.11
Cream Tea 奶油茶
ADD: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04號
TEL:04 - 2251-2636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eamteaTW/
營業時間:AM 9:30 ~ PM 19:00

位在惠來路上的店面,對面就是我去喝過的 KiBii Cafe 
奶油茶的 Slogan 
從美味的甜點裡真的可以得到快樂啊!!!
等候區雖然小小的,但也很別緻~~ 
還有一張小桌子和椅子讓你坐著等!
因為員工幾乎都在廚房裡忙碌,除非有人要取貨不然不會出來~
 準備要來開箱啦!!!
先看一下介紹~
家常檸檬塔 $480 / 9入
選用卓蘭小農栽種無藥殘留檸檬搭配法國產區限定奶油,做成滑順檸檬餡,填入加有鹽之花的酥脆塔皮,簡單卻迷人的酸甜美味。 
散發著青檸香氣的玫瑰花園啊~~
每個檸檬塔都用透明片仔細包裝
一個檸檬塔平均 53 元,真材實料,完全物超所值!!
其實...我訂購的時候一盒是460,過沒多久就漲價了!!但我還是拿舊的價格喔~~算起來一個才差2元,其實沒有漲很多喔!!
酸度清爽得宜,香氣迷人!!下面的塔皮不是濕潤型,配合內餡入口滑順 ~
忍不住拍了很多張公仔與檸檬塔 !!哈哈哈~~到底誰才最適合檸檬塔呢?
這麼美的檸檬塔當然也要自己拍一張啊!!
再來開箱司康組合囉!! 
Cream Tea 奶油茶組合 $420
.原味或葡萄乾司康 x 6
.自家手工凝結奶油 x 2
.英國 TipTree 果醬 x 1 (草苺、覆盆子、黑醋栗) 
盒子裡都有附上一張說明卡片,想要吃到美味的司康就要按步驟喔!!
我一共買了兩盒,因為太難捨棄了,所以原味和葡萄乾口味都入手了 !!
除了原本附的手工凝結奶油(白色)外,我又加購了 蜂蜜檸檬蛋奶醬(鵝黃色) $25 
 英國 TipTree果醬 三種口味 :覆盆莓、黑醋栗 & 草莓
我個人最喜歡覆盆莓,如果不喜歡莓果酸味的朋友,建議選最安全的草莓吧!!
(草莓是朋友買的,我借來拍照)
原本以為黑醋栗會最酸,但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,他的香氣很特別~ 
各烤了一個口味,整個廚房都是司康的奶油香~ 
我吃過很多間大飯店的下午茶,Cream Tea 的司康完勝 !!
口感極佳,吃起來不厚重,整體平衡性很好~
手工凝結奶油其實有點微酸,完全不膩口,再搭配酸甜的黑醋栗果醬
 抹好抹滿,一口咬下,香味溢滿嘴巴,還加上葡萄乾的口感在其中,真的超好吃!!!
再換原味司康搭配蜂蜜檸檬蛋奶醬 & 覆盆莓果醬
一樣抹滿,檸檬蛋奶醬超濃郁~如果喜歡檸檬塔的人也一定會愛這一味!!像我很愛吃卡士達類的甜點,這個完全就是我的愛啊~原味的司康更能吃出食材的美味~
特地把高級茶具都拿出來用了!今天喝的是古典玫瑰園的伯爵茶(我的最愛)
完全有英式下午茶的FU吧!! Great Afternoon Teatime~
嗯~~感覺又可以去下訂了!!反正又要再等N個月... 哈哈

留言

熱門文章